About us

关于南芳

     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4月8日,总部位于江西赣州,办公面积13400余平。目前共有7家分所,人员规模达350人,先后获得“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”、“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”、“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”等荣誉称号,两次入选全国百强律所。

    南芳所始终秉承“立足全省、面向全国,省内一流、全国优秀”的理念方针,在法律服务市场发展变化中稳步推动律所事业提升,力争建设成为让党放心、让人民满意、让客户认可的高质量律所,不断为区域社会法治建设贡献力量。

了解更多

1994年成立历经29年发展

所有人数350人

13400余平方米的办公楼

Professional team

专业团队

了解更多

南芳所目前拥有律师124名,律师助理24名,行政16名,其中中共党员73名,共青团员30名,女律师、员工61名,民主党派、知联会、新联会成员共50人。

南芳所是赣南拥有党、团员、民主党派、妇女人数最多的律师事务所。

创始高级合伙人

权益高级合伙人

高级合伙人

Social Responsibilities

社会责任

热心公益慈善事业,普法宣传,法律援助,捐资助学、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。


了解更多
“春风送暖,援助暖民”——李敏金律师参加“春送岗位”暨“尊法守法·携手筑梦”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
{
News center

新闻中心